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卫艺术 > 简报(第八期)

简报(第八期)

2009年11月07日 10:28:08 来源:离石区教育体育局 访问量:170

 

 

 

 

简 报

 

 

 离石区教育系统防控“甲型H1N1”办公室

             第八期            

 


 

 

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 保障校园教学秩序

  

    根据目前甲型H1N1流感在我市区有蔓延扩散的趋势,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于22日下午召开了各单位一把手紧急会议,对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安排,区教育系统也于当日下午5时召开了城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乡镇中心校校长紧急会议,会上通报了近三日甲型流感在学校蔓延的状况。区长助理侯光钰强调各学校领导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立即调整防控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和惩治力度,对不负责任引起疫情流行的学校领导要严肃追究其责任。

    10月23日上午,区教育系统再次召开民办学校、幼儿园负责人会议,会议上高存贤副局长就民办学校幼儿园防控做了强调,他指出:目前学校防控工作十分严峻,要求各学校、幼儿园领导一定要认清形势、要高度重视,要有紧迫感、责任感,对各项防控措施再完善再落实。同时对城北李家沟新星小学擅自停课的严重违规行为、泰化学校三名高热学生留校观察的做法做出严肃批评,对城北幼儿园、小剑桥幼儿园、南关幼儿园无故不参加会议做出通报批评。

                                     离石区教育体育局

                                      二00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编辑:武彩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离石区教育体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离石区教育体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