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离石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补充报名通知

离石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补充报名通知

2013年08月26日 17:38:56 来源:离石区教育体育局 访问量:4598
 离石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补充报名

通  知

 

经研究,定于828——829日上午城区小学生补充报名,现将有关报名条件和办法通知如下:

 

 

一、超龄生报名条件和办法

1、监护人持报名表、监护人诚信承诺书和全家人的户口本原件与复印件、监护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报名。

2、补充报名学生采取分配学校入学的办法:

①、城区户籍学生,监护人有房产证的以房产证地址所在学校范围划片入学;监护人没有房产证的以户口本地址所在学校范围划片入学(现住址可作参考)。

②、外来人口子女,选择下列五所学校的其中一所学校入学:永宁小学、城东小学(原七里滩小学)、长治路小学(原三中)、西崖底小学、袁家庄小学。

3、已在去年入学的一年级学生,今年不得二次报名。

4、报名时间:2013828上午。

5、报名地点:朝阳小学。

6、《超龄生报名条件和办法》、《离石城区小学2013年招生报名表(超龄生)》和《离石城区小学2013年招生报名诚信承诺书》等资料,在离石区教育体育局网站下载。

 

二、正常年龄生补充报名条件和办法

1、入学年龄:200691——2007831

2、监护人持报名表、监护人诚信承诺书和全家人的户口本原件与复印件、监护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报名。

3、学生入学分配办法:按《离石城区小学2013年招生方案》的有关规定执行(包括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重点工程中的拆迁户子女)。

4、报名时间:2013828上午。

5、报名地点:朝阳小学。

6、《正常年龄生补报名条件和办法》、《离石城区小学2013年招生报名表(正常年龄补报名)》和《离石城区小学2013年招生报名诚信承诺书》等资料,在离石区教育体育局网站下载。

 

 

 

 

 

 

 

三、不足龄生报名条件和办法

1、学生年龄放宽到200712月底。

2、监护人持报名表、监护人诚信承诺书和全家人的户口本原件与复印件、监护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报名。

3、学生入学分配办法:不足龄生由家长在以下指定学校选择一所学校入学:永宁小学、城东小学(原七里滩小学)、长治路小学(原三中)、西崖底小学(仅限西崖底小学范围内的学生报名)、袁家庄小学。

4、报名时间:2013828——29日上午。其中:28日上午报永宁小学和城东小学的学生报名,28日下午报长治路小学和西崖底小学的学生报名,29日上午报袁家庄小学的学生报名。

5、报名地点:朝阳小学。

6、《不足龄生报名条件和办法》、《离石城区小学2013年招生报名表(不足龄生)》和《离石城区小学2013年招生报名诚信承诺书》等资料,在离石区教育体育局网站下载。

7、希望家长从儿童长远发展考虑,理性确定儿童的入学时间,防止拔苗助长。不足龄生一旦选择今年入学,将建立全国统一的电子学籍,明年不得留级,不得二次报名,提醒家长慎重选择孩子今年是否入学。

 

离石区教育体育局

2013826

  • 附件(1个)
  • 补充报名附件 (9433kb) 下载
编辑:刘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离石区教育体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离石区教育体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