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资格认定通知

教师资格认定通知

2014年05月15日 15:25:45 访问量:6124

 

 

2014年度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开始,时间为2014515-5月20,请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申请。

申请人员于515-521日内交回申请材料,过期不候。

地点:离石区政务大厅教育体育局窗口(东方百合东100)。

申请报名须知:

1、申请人员于须带的证件:毕业证、毕业生鉴定表、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合格证(或档案材料中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成绩单)普通话等级证、身份证(复印件放大1.5倍)、户口本、体检表、师范类毕业生需提供档案材料中的实习鉴定表。以上所有证件需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毕业证必须有学历认证或网上确认。

2、相片按吕教体发[2014]29文件精神要求提供,需要参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和4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上交照片必须与网报时上传的照片及教师资格证书上粘贴照片同底版,网上上传照片以申请人身份证号码命名,扩展名只能为jpg,像素为114(宽)×156(长),文件大小不超过20K)。

3、体检到离石区人民医院,费用自理。

4、收费:按照省物价局和省财政厅晋价行字【201283号文件确定的标准执行。

 详情请登录吕梁市教育体育局网站,下载《吕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安排2014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

离石区教育体育局

20140514

编辑:刘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离石区教育体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离石区教育体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