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东关小学2010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在东关小学2010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2010年05月20日 10:47:54 来源:离石区东关小学 访问量:557
在东关小学2010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东关小学副校长:吴秀平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在春暖花开、生机一片的时节,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的体育盛会,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校领导,向这次体育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的召开精心准备、做出贡献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大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老师们、同学们!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校的各项工作均走在全区前列,如今,在江阴精神的鼓舞下,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围绕一个个目标突破,学校到处洋溢着学江阴、赶江阴的氛围。要说变化大的,首选的课间操,和着运动员进行曲,同学们有序进出操场。特别令人欣慰的是在区教体局第十一届“激情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我校的广播操荣获小学组第二名、学生健美操获小学组第一名的佳绩,一会儿这两支队将为同学们做精彩表演。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的教育目标,是让人的身体素质与身心健康都得到更好的发展,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本届运动会由四、五年级参加,共设9个项目,320名队员代表班级参赛。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我希望全体运动员员要以我国的奥运体育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在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用我们的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
最后,祝全体运动员赛出好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2010年5月20日
编辑:薛晨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离石区教育体育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离石区教育体育局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